恒指PE及息率

恆生指數估值(資料提供:Analystz.HK)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一份貴重的生日禮物


11月是小弟的生日,今個月好像特別多事情發生,一直非常忙碌,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很感恩在今個月將一筆巨債送了給自己做生日禮物,戰戰兢兢地終於簽下了一紙樓宇買賣合約。剛簽下的一晚自己還不太能相信,甚至有點後悔,信心有點動搖,心情七上八下。過了幾天才總算平伏了心情。幸好事前的準備功夫足夠,事後回想確實不必擔心太多。

雖然近期有很多負面新聞,包括:各國大選的動蕩、十二月美國加息的預期、法國巴黎的恐怖襲擊等等......但有了家庭後,還是需要一個地方安居吧!我現在要專心的是努力工作,增值自己~~~以及處理好樓宇所需的按揭計劃!加油!

寫這篇文的時候有點感觸,突想想起了一段歌詞......能夠一家人齊齊整整做點傻事大概就是最幸福的事了。世事難料,又有誰會預見到未來會是如何?但求珍惜每一天的「小確幸」,謝謝太太一路對我的支持。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

10 則留言:

  1. 恭喜你踏上業主之路, 為了家人真係大哋動力奮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一支公真係無咁大壓力, 哈哈

      刪除
  2. 恭喜醉心兄進入人生另一里程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雲兄, 的確是很重要的一步呢, 簽約那刻的心情非常緊張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Tom兄, 首次置業可以借九成是很大的優勢

      刪除
  4. 恭喜醉心兄成為真正樓主!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不贊成現時買樓,以及樓可租可買。
    但我同意自住樓才有家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說單從錢銀上看, 我也不太願意在此時買樓, 之前已用盡方法延後自己的租樓或買樓需要, 到現在終於迫到埋身, 必需作出選擇。

      而正如價值兄所說「家的感覺」十分重要, 亦是作這次決定的首要因素。其實我也很羨慕不用急於買樓的朋友, 他們可以保留資金及機會出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