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PE及息率

恆生指數估值(資料提供:Analystz.HK)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盡沽港股, 一股不留



無力感很重...包袱很多負擔很多,但我希望做自己可以做的事。那怕只是微不足道,聚川可以成河,集腋可以成裘。雖然看此Blog的人不多,如果你有緣看到此文,希望你可以一齊沽港股,多少也好,理性感性也好!

這是一個情感上的決定,並非因懼怕跌市,而是一種表態,以另一方式表達我們的不滿、憤怒,讓世界更多人看到香港正在發生的事。

一個人做可能很傻,一班人做卻很可愛。曾經歷史是離我們那麼遠,今天我們正一手一腳寫下歷史。


最後,向各位無畏無懼,勇於發聲的人表示最高的敬意。願我們的自由得以保守,今次比起幾年前感受到更多、更強的白色恐怖。下次,還有下次嗎?

愛之深、責之切。因為愛,所以有磨擦,有意見不合。試問那些唯唯諾諾、食花生的人,撫心自問,你有幾緊張這個家裡的人和事? 三姑六婆指指點點的態度實在令人生厭!

16 則留言:

  1. Questions:-

    1. Just sold all this morning?

    2. Are you going to buy back at lower market prices?

    3. Cash in HK dollars or foreign currencies?

    Thanks.

    回覆刪除
  2. 同感,集腋成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積少成多...如果推過一個臨界點...

      刪除
  3. 向年輕人致敬,謝謝你們保護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來都係交俾後生啦! 廢中廢老唔好阻住地球轉

      刪除
  4. 經一事長一智, 政治就是政治, 從中英簽聯合聲明, 8964, 97 回歸, 到佔中, 再到最近反送中,香港的經濟都復完得好快 (老實說我擔心中美的角力多過香港內部), 我見議你讓自己抽離一點會好些, 過多的情感或恐懼決定, 往後看回都是後悔的. 從古至今,中外皆是, 以史為鑒. 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香港股市受中美影響多過內部影響. All the best for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A warm reminder.

      讓我想起從小已自覺唔適合從商/投資,諷刺的是卻被Econ呢科迷倒

      刪除
  5. 反其道而行,我現在全倉港股。

    回覆刪除
  6. our youngsters bravo! damn evil government!!!

    回覆刪除
  7. 1989年六月四日後, 當時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已故)呼籲全港市民去中資銀行提款, 一天後宣佈徹回呼籲, 因上述呼籲受害者是全港市民。年輕人有理想, 行動前也須想一想。
    六七暴動的翻版
    https://abcoldma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明白你既回應同我篇文有咩關係

      刪除